绘羽朱朱

■朱音之声广播室■
音乐是上天赐予人间的礼物

【人格配布】宵回

Shiori:YAYA
  
『宵回』
  
“你就是我的师傅?完全没有说服力啊。”
真是个不可爱的孩子……,不过既然是自己提出的要求,也没办法了。
那么从今天起,请多多指教了。
关于你的童年,关于你的家人,何时才会告诉我呢?


「吃蛋糕么?今天做的,不知道味道怎么样。」
「如果真的去出任务,打不过就跑呗。」

禁止任何未经许可授权的二次配布及修改。
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下载地址戳我
※设定文,攻略,基本信息走这里
====================
制作感言:
這裡是绘羽。
宵回是第一次自己写了所有对话的人格,所以感情很深呢。其实在看到了异能者协会的世界观的时候,就觉得这样的FSW设定好赞啊!留给作者的发展空间真的很大,于是我这个专门帮别人敲代码的死代码娘,终于忍不住参合了一个人格。
不过宵回并不是我第一个构思出来的人格。(祭奠胎死腹中的朱音)
对我而言用文字表达心里的想法真的是非常难的一件事,十天挤出一句话神马的好难过。
另外,大感谢帮我画了赞赞哒外壳的沙斗酱!32个赞!
因为小灰灰是一个用沉默或者毒舌来掩饰害羞的可爱的孩子,所以希望各位User可以多疼爱他~☆
那么,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我!
====================
制作人员名单:
策划:绘羽朱朱
文本:绘羽朱朱
编码:绘羽朱朱
外壳:沙斗
====================
此人格可以这样做:
1.直接连结到人格配布页面
2.追加shell或对话框

此人个不允许这样做:
1.人格压缩档直连(盗链)
2.将公开中的人格放到网路上再次配布
3.人格二次创作物的配布
4.将人格的预设外形作为素材使用
5.将人格商业化

评论
热度(7)
©绘羽朱朱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