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羽朱朱

■朱音之声广播室■
音乐是上天赐予人间的礼物

【人格配布】叁仟宫魔王

Shiori:YAYA

『叁仟宫魔王』

大家好我是叁仟宮魔王。
不對,叁仟宮魔王是個組織!
我是魔王。

「……我是你爸爸!……」
「……呵呵,我又去漫展了。……」

禁止任何未经许可授权的二次配布及修改。
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下载地址戳我
====================
制作感言:
哦哦大家好我是策划镜夜!
想想这也是我们制作组做的第四个人格了,好开心www。并且每个人格也有每个人格的特点,像这次的魔王,支持唱歌功能yoooo!(不过只有三首曲子,并且随机,但是以后会添加!)想想魔王还把伪春菜叫成伪香菜,好带感!让我想到了某个....咳咳。想想我们制作组也是很活跃!当shell画完之后,我和编码绘羽也是特别激动,绘羽也是很辛苦。人格没掉也是要重新的写人格。真的是太辛苦了不是嘛!做出这个人格要感谢绘羽啊!一定要感谢绘羽!啊对了shell画得非常帮哦!画师阿然也是非常的辛苦!希望我们以后会做出比这个还要好的人格!就这样,大家慢慢食用!
====================
制作人员名单:
策划:镜夜清津
文本:鏡夜清津 腐潶 残夜 阿然Ruamo
外壳:阿然Ruamo
编码:绘羽朱朱
====================
此人格可以这样做:
1.直接连结到人格配布页面
2.追加shell或对话框

此人个不允许这样做:
1.人格压缩档直连(盗链)
2.将公开中的人格放到网路上再次配布
3.人格二次创作物的配布
4.将人格的预设外形作为素材使用
5.将人格商业化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绘羽朱朱
Powered by LOFTER